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身饮食 自制廉价减肥套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7:43   第一食品网

  导语:减肥确实很费钱,但是只要我们好好计算一下,也可以争取廉价减肥哦。

  廉价高效减肥运动:不用去健身俱乐部,也不用去游泳馆,疾行、慢跑、骑车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如果距离近,步行上下班,还可省车钱。

  减肥套餐之:饮品推荐

减肥套餐之饮品推荐
减肥套餐之饮品推荐(图片来源:第一食品网)

  代用减肥茶:决明子是大部分减肥茶的主要成分,决明子冲水代替减肥茶,会省钱得多。

自制平易减肥茶
自制平易减肥茶(图片来源:第一食品网)

  特别推荐:自制平易减肥茶

  【材料】荷叶60克,生山楂15克,生米仁15克,橘皮5克。

  【做法】将以上材料共切碎研成细末状,混匀,沸水冲泡。

  【饮用方法】代茶饮服,喝完可续加开水冲泡再服,一日1剂,晨起后空腹饮,连服3个月。

荷叶开胃消食
荷叶开胃消食(图片来源:第一食品网)

  【功效】荷叶性味苦平,具有“开胃消食”、“散瘀血、消水肿”之功效。生山楂味甘酸,性微温,专散瘀血、消食积、治食肉不消。生米仁性凉味甘淡,以清热、消水肿见长。橘皮苦温,专主理气燥湿。全方组合后具有消食、去脂、利水、行气、燥湿之功用。

代用减肥胶囊醋泡黄豆
代用减肥胶囊醋泡黄豆(图片来源:第一食品网)

  代用减肥胶囊:最新配方是醋泡黄豆,即使用最好的米醋和黄豆,一个月也花不了10元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