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隐私 美艳女星真实体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0:05  北方网

${苏菲-达尔}
苏菲-达尔(图片来源:北方网)

  苏菲-达尔:63公斤

  英国名模苏菲-达尔说:“我觉得自己很棒----精力充沛,还可以随心所欲的吃。”


${唐娜-爱尔}
唐娜-爱尔(图片来源:北方网)

  唐娜-爱尔:50.4公斤

  英国名模唐娜-爱尔表示:“我一般不吃普通的食物,因为我必需保持身材的曲线美,但我对此没有怨言.


${琼-考林斯}
琼-考林斯(图片来源:北方网)

  琼-考林斯:52.2公斤

  这位有着“永远50岁”之称的英国巨星在介绍自己的美容秘诀时说:“你的身体就像你的银行帐户。你不能在没有投资的情况下将上面的积蓄挥霍一空。”


${拉切尔-亨特}
拉切尔-亨特(图片来源:北方网)

  拉切尔-亨特:63公斤

  这位身兼“前世界小姐”、“内衣秀女王”、“世界顶级模特”3大头衔的新西兰美女说:“当女人变得太瘦时,面部会表现得很明显,这样的脸看起来显老。”

爱吧】 【美容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