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吃后14种减肥品急救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0:15  太平洋女性网

${甲壳素}
甲壳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Way 2:阻绝脂肪吸收

  1.甲壳素:甲壳素在胃中具有能溶解、吸附油脂及胆固醇的独特能力,能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因此被视为能减轻体重与降低胆固醇的元素。食用时要注意的是,应在用餐前半小时内服用,使其能分布在消化道中,并搭配大量的水分服用,否则反而会造成肠道的阻塞,甚至会有排便不顺的现象。且建议不要连续长期服用,去油过度造成脂溶性维生素缺乏那就不好了。


${儿茶素}
儿茶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儿茶素:一般认为饮茶具有去油解腻、降血脂的作用,关键原理就是茶叶中含量最多的可溶性物质—多元酚类,而其中最主要的儿茶素成分,除了有抗氧化、抗炎、抗菌、抗细胞突变作用之外,更具强化微血管活性、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并提高高密度脂蛋白的功效。而市面上当红的油切茶类产品,其实与传统茶类差异不大,内含的生物碱成分即具有阻断油脂吸收的能力。


${快速瘦身好方法}
快速瘦身好方法(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6.DHC轻盈元素,150元。

  7.Fancl甲壳质锭状食品,130元。

  8.DHC甲壳素,100元。

  9.Fancl清畅纤维饮料,220元/盒。

  10.康是美 一番榨蔬果酵素青汁,200元。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Way 3:维持肠道健康

  1.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不被人体消化酵素所消化的成分,它会与其它食物的残渣混合后运送至大肠,形成粪便后排出体外,进而达到促进肠道蠕动,维持排便顺畅等功能。膳食纤维的另外一项功能则是帮助调整肠道细菌生态,使肠内的乳酸菌大量繁殖,抑制害菌孳生。维持肠道健康,身体机能运作自然就会顺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