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绳减肥 省时省钱又有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6:5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冬季来了,大家还是想拥有纤细苗条的身材,想打造自己的完美线条,那就来练习以下的动作吧,让你每一秒都轻盈自信!

  动作1:跳绳热身操

跳绳热身操
跳绳热身操(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双腿并拢身体直立,双手握跳绳,尽量不间断地跳上15~20分钟,为塑身做充分的准备!


跳绳动作自检
跳绳动作自检(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动作自检:要保持身体挺直,同时要协调好心跳和呼吸的频率。跳绳时尽可能不要间断,因为锻炼的就是身体强度和耐力。

  动作2:哑铃单臂练习

哑铃单臂练习
哑铃单臂练习(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右腿跪在椅子后方,右手伸直支撑在椅子前方。左腿保持直立,左手握哑铃,垂直于地面和左腿平行,然后提起左肘弯曲上臂。左右交替完成3组,每组12~15个。


哑铃练习动作自检
哑铃练习动作自检(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动作自检:提起手肘的时候要尽量贴近肋骨,手臂向内侧夹紧,并且要时刻保持腹肌的收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