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六招 一周3斤到5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冬天寒冷的空气是让你大吃大喝最好的借口。如果保护好前一阶段减肥 的成果?如何找到既能享受美食又能有效减肥瘦身的方法?

  1、减3斤每天抹精油

减3斤每天抹精油
减3斤每天抹精油(图片来源:太 平洋女性网)

  通常每个部位大约只需5至10分钟,让肌肤略红即可。每天按摩下来一周可以瘦约3至5斤,1个月 后就能感觉身体更紧实,3个月就有明显的效果。

  2、减5斤每天喝红酒

减5斤每天喝红酒
减5斤每天喝红酒(图片来源:太 平洋女性网)

  红酒中所含丹宁能有效帮助消化,亦有抗氧化功能,可使体形不会随岁月流逝而臃肿走样。据说 每天睡前饮一杯,可以轻松减去5斤肉。

  3、减5斤每天天喝水清肠

减5斤每天天喝水清肠
减5斤每天天喝水清肠(图片来 源:太平洋女性网)

  清肠后感觉一身轻松,在地秤上一站,体重下降了5斤,心情大爽。身体似乎忘了几分钟前的腹泻 !

  4、减6斤每天只吃肉

减6斤每天只吃肉
减6斤每天只吃肉(图片来源:太 平洋女性网)

  台湾歌手蓝心湄曾透露,自己迅速减掉3公斤的秘密就是只吃肉。专家指出,吃肉减肥这样的另类 减肥法虽然有效,但有损身体各方面机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