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减肥六招 一周3斤到5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41  太平洋女性网
减10斤每天只吃鸡蛋
减10斤每天只吃鸡蛋(图片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5、减10斤每天只吃鸡蛋

鸡蛋使脂肪胆固醇乳化
鸡蛋使脂肪胆固醇乳化(图片来 源:太平洋女性网)

  鸡蛋黄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 利用。它还可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

减12斤每天喝蜂蜜水
减12斤每天喝蜂蜜水(图片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6、减12斤每天喝蜂蜜水

蜂蜜是天然营养品
蜂蜜是天然营养品(图片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蜂蜜是天然营养品,它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和矿物质。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 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