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身体扫除 速效排毒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09  太平洋女性网

  按摩排毒

  不同按摩手势,在生理上带出正面影响,不但能促进血液循环,更能保持淋巴系统的畅通,有效排出体内毒素。如起源自印度的Ayurvedic massage就利用精油、草药加上按摩手法,借以平衡消化系统,促进肠胃畅通;揉合指压及指力推移方式的Indian head massage,主要在上半身,包括头部、肩膀、双手及背部做按摩,从而刺激血液及淋巴系统的循环。至于热石按摩,是把温热的蕴含磁场、能量和各种矿物质的矿物石头放在身体脊椎两侧,结合特制的香薰精油,由按摩师推拿热石导热后的身体,将热石从背部开始慢慢滑向四肢,推动淋巴系统的正常运作。将有排汗现象,疗程结束后也会排尿,这些都是绝佳的排毒现象,这也是热石疗法不同于一般按摩的地方。


按摩排毒
按摩排毒

  香薰排毒

  香薰自然疗法是一种借助天然纯净的香薰精油作为引导,以回归自然的理疗方式为基础(调整饮食、呼吸、运动、沐浴等),去除导致人体失衡的毒素和废物,将精神和元气调理到自然的平衡状态的运动。香薰自然疗法中,肚烛疗法是方便、有效又较为便宜的方法,能治理经痛及肠胃疾病。在疗程中,香薰治疗师会点燃一支用纯棉混合薰衣草、玫瑰或茶树等香薰及蜂蜡的肚脐烛,通过暖气的产生,并在真空效应下,体内的污垢和废物会徐徐排出,借以改善淋巴循环,发挥排毒功效。

香薰排毒
香薰排毒

  饮食排毒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饮用大量清水,或者具排毒功效的花草茶;每日需要有适量运动,透过热量的消耗及汗水的排出,便可除去体内的毒素。至于饮食方面,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便可吸取足够纤维质。谨记,要体内排毒系统运作正常,必须保持饮食均衡,喝足够分量的清水,有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轻松,能正常排便,对健康造成威胁的毒素会自然地消失。

饮食排毒
饮食排毒

  速效排毒5要诀

  一夜狂欢后,整个人萎靡不振。Bobbi Brown在她的著作《Living Beauty》中就曾极力推荐其纽约星级健身教练David Kirsch的5个排毒醒神好方法,我们不妨借鉴一下。

速效排毒5要诀
速效排毒5要诀

  ① 快快起床吧!吃饱喝醉后的第二天早上,切忌长时间坐或躺在床上,这样只会加速脂肪增长和水肿。

  ② 起床后立即饮用一大杯清水或花草茶。翌日第一杯饮品的重要程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如饮料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对补充体力将非常有帮助。

  ③ 洗漱后做一些出汗的活动。不妨四周逛逛或去跑步,甚至做些家务都可以唤醒沉睡的身体细胞。而且出汗越多,就能越快速地把滞留在体内的毒素和多余水分排走。

  ④ 如果你坚持留在家中,也别忘了做一连串的家居运动,比如push-up、挥拳、拱桥及拉筋等动作。每套动作连续做15~20次而不要停顿下来,这样可以让你的血液循环系统得以更生,既可增加活力,又能减轻浮肿。

  ⑤ 早餐吃得非常丰富之后,接下来的餐食要以清淡为主。少量低脂色拉、鱼肉或蛋白都是不错的选择。素食者可选食豆腐,并用少油少调料的方式烹调。如果对美食念念不忘,菠菜蛋卷加香菇烟肉,是既美味又健康的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