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迷”陈好 独一无二的减肥方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7:37  国际在线
跑步前保鲜膜裹
跑步前保鲜膜裹(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陈好有着自己独特的减肥小窍门,就是在跑步前,把你最想要减的部位用保鲜膜多缠几层,然后开始慢跑。等跑完以后你就会发现,这里的汗水流得最多,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锻炼后做SPA来放松
锻炼后做SPA来放松(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锻炼后,陈好喜欢做SPA来放松,使一天的运动有个完美的结尾。如果有可能,她也希望去尝试在健身房里骑自行车、做做拉伸运动,她想以此来使长期透支的身体彻底放松。陈好能拥有完美的身材、曼妙的曲线,运动的作用功不可没。

  健康小秘方

  “万人迷”营养水

每天早晨都要喝很多水
每天早晨都要喝很多水(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陈好每天早晨起来都要喝很多水,然后再吃早餐。她喜欢第一杯喝清水,以后就喝自己调制的“万人迷营养水”: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片柠檬,可以起到排毒、美容的效果。饮食之外,还要注意膳食平衡,减少脂肪摄入,保持正常的体重,多食鱼类、豆类、新鲜蔬菜,多喝乳类饮品。同时还要经常加强体育锻炼,使自己不仅有好身材更有充沛的精力。

  “精神运动”更自信

“精神运动”更自信
“精神运动”更自信(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陈好健身不单纯是身体运动,还有“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时时刻刻对自己充满自信”的“精神运动”。她觉得,仅有单纯的躯体运动而无良好的精神状态,很难达到减肥的目的。每个人的体质都有差异,不能只是简单的模仿,要寻找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