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草根减肥明星经验 七条至理名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6:42  太平洋女性网

  4、早睡早起控制食欲

早睡早起控制食欲
早睡早起控制食欲(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晚上如果睡得晚,不仅会感到肚子饿,想吃东西,而且第二天也会缺乏活力。另外,出于对睡眠不足的补偿心理,可能还要多吃东西。

  5、坚持活动消耗热量

坚持活动消耗热量
坚持活动消耗热量(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平时自己主动找活干。比如,可以亲自取报纸、拿咖啡,代别人复印资料等。在消耗热能的同时,还会得到同事的称赞。

  6、晚上6点以后禁食

晚上6点以后禁食
晚上6点以后禁食(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晚上6点以后,就不要碰食物了。如果晚饭只能在6点以后吃,那就妥协一下,7点以后不要再吃东西。但是有个条件,禁食向后拖延了多长时间,就要相应晚睡几个小时,或者积极地运动一下,同时每天试着将禁食的时间提前5分钟。

  7、选择合适瘦身方法

选择合适瘦身方法
选择合适瘦身方法(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即便别人成功减肥了,那种减肥方法也未必适合你。因为不同的人体质不同,饮食习惯也不同。不容易轻松减肥的人,往往是从小就肥胖,胰岛素分泌旺盛,将体内的葡萄糖转化为脂肪。所以体重减得慢,短期减肥成效小也不要马上放弃,关键是找到适合自己体质的减肥方法,并坚持下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