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心呵护肌肤 让你再现少女般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6:5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乳期过后,妈咪们会发现一个问题,乳房越来越小,而且向下垂,形状像个袋子。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哺乳期后乳房可能变小
哺乳期后乳房可能变小(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1.乳房是由脂肪及腺体组成,在哺乳期内,乳房内的腺体和结蒂组织增生使乳房增大,哺乳期过后,腺体萎缩,乳房变小。


哺乳导致乳房日后弹性降低
哺乳导致乳房日后弹性降低(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在哺乳期内,为了哺育婴儿,妈咪的乳房积存大量乳汁,使乳房增大,乳房表面的皮肤被牵伸扩展,乳房的悬吊支撑结构的弹性也随之降低。导致乳房日后弹性降低、松弛下垂。


重力也造成乳房的下垂
重力也造成乳房的下垂(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3.重力的作用,也造成乳房的下垂。乳房的松弛下垂有碍妈咪体形的曲线美,更严重的是使人产生自卑感,影响人的心理健康。两侧乳房皱褶处还易有糜烂或患湿疹,因此对乳房有必要进行精心的护理,使之恢复挺拔的姿态。

  护理方法:

  1.坚持戴胸罩

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
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图片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假如不戴胸罩,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明显下垂。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震荡厉害的情况下,下垂就越明显。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环通畅,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穿胸罩时,要选择大小合适、有钢托的款式,穿后整理一下,用双手将乳房周围的赘肉拢到胸罩内,使乳房看上去丰满、挺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