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种策略 大吃自助餐仍然苗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6:48  人民网

  导语:应对餐馆自助餐的最好方法是:先众览眼下诸多美食,并仔细拈量拈量,金山说,防止还没走到一半便将盘子装满了,只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喜欢的食物在桌子的另一端。在你浏览了所有的食物后,试试下面的方法……

到达餐馆肚子里应有一些食物
到达餐馆肚子里应有一些食物(图片来源:人民网)

  1.确保在到达餐馆之前,不要空腹前往肚子里应有一些食物,这样有助于你抑制对美食的诱惑。

  2.优雅地吃

优雅地吃
优雅地吃(图片来源:人民网)

  盘子内应夹一定量的典雅的健康食品:新鲜蔬菜和水果、清淡的沙拉、虾和瘦肉。

  3.选择最爱的食物

选择最爱的食物
选择最爱的食物(图片来源:人民网)

  在盘子四周放一些自己平时吃不到、或不会做、但很喜欢的食物。

  4.一边吃一边休息

一边吃一边休息
一边吃一边休息(图片来源:人民网)

  在第二次取食物之前,坐着消化10分钟。大脑将吃饱的信号发送给身体,需要一定的时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