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减肥也要减得聪明 才能梦想成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7: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有很多“泡芙”身材的美眉一听说运动减肥就撇嘴。她们付出了很多的汗水,苦守了数月的信念,运动,还是没有给她们帮上忙。的确,“只要动起来,就能变苗条”是个梦想,减之有方,减得聪明的人才能梦想成真。

  运动减肥 也要减得聪明

运动减肥也要减得聪明
运动减肥也要减得聪明

  你真的发现自己每天都在辛苦地运动,但是体重没变,身材也没改进,那就真该动动脑子、找找问题的症结所在。盲目学习成功减肥人士的经验,听信江湖瘦身偏方,可不是智者之举。

辛勤运动根本就是“无效运动”
辛勤运动根本就是“无效运动”

  健身教练们会耐心给你答案,也许,你的辛勤运动根本就是“无效运动”。因此,你无法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瘦身的成效。

每天做一点有氧运动
每天做一点有氧运动

  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每天做一点有氧运动,而且要选对时间,选对适合自己的项目。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也要不让饭后的血糖浓度升高。你能够做到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当然不是吃完立即动一动,通常给胃留出30分钟时间充分蠕动后,小肠开始吸收营养物质,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

减肥运动是有基本规则的
减肥运动是有基本规则的

  减肥运动是有基本规则的,提前祝贺你在穿上短裙之前悟出其中真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