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乱吃!垃圾食物一吃就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00:25  太平洋女性网

  虽说“民以食为天”,但是也要食得健康。尤其对于各位想拥有苗条身材的爱美女士来说,健康减肥是十分重要的。要分清楚哪些食物最健康,哪些是垃圾食品。

食品健康减肥
要减肥首先要学会甄选健康食品

  最健康食品

  最佳蔬菜:番薯、芦笋、卷心菜、花椰菜、芹菜、茄子、甜菜、胡萝卜、荠菜、芥兰菜、金针菇、雪菜、大白菜。

  最佳水果:木瓜、草莓、橘子、柑子、猕猴桃、芒果、杏、柿子、西瓜。

食品健康减肥
健康肉食

  最佳肉食:鹅、鸭、鸡。

  最佳食油:玉米油、米糠油、芝麻油。

食品健康减肥
鸡汤是最佳汤食

  最佳汤食:鸡汤。

  最佳护脑食物:菠菜、韭菜、南瓜、葱、花椰菜、菜椒、豌豆、番茄、胡萝卜、小青菜、蒜苗、芹菜等蔬菜;核桃、花生、开心果、腰果、松子、杏仁、大豆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