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美体经 美女黄奕的健康减肥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风云2》的热播,美女黄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目光。那么,黄奕有什么美体的秘笈呢?她是怎么在保持身材的同时兼顾健康呢?让我们来看看她的健康美体经吧!看小美女黄奕的窈窕术,让她来教你怎么打造健康减肥方法!

  运动篇

喜欢游泳
喜欢游泳

  1、主要运动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我喜欢游泳。拍戏时会多走路,多散步。进健身房的话,会先跑步30分钟,做一些器械练习,30分钟左右。这样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调整身体肌肉形状。

辅助运动还喜欢练瑜伽
辅助运动还喜欢练瑜伽

  2、辅助运动我还喜欢练瑜伽,之前拍戏有些身体虚弱,听说练习可以调节内分泌,缓解和治疗肩颈疼痛。对身心健康都很有帮助。坚持很重要,越练越好。

  饮食篇

  一:营养搭配

考虑荤素搭配合理
考虑荤素搭配合理

  吃营养餐,早上牛奶加芝麻,蜂蜜,核桃粉,对皮肤和头发都有很好的护理作用。因为常常在剧组,所以不会很注意细节,但会考虑荤素搭配合理。

  二:保健食品

每天必须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
每天必须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

  每天必须摄入一定量的维生素,但是千万不要刻意吃任何减肥或保健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