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命瘦身徐若瑄 冬季赶走脂肪3大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7:20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徐若萱至今没有忘记在黑色饼干时代的胖妹经历,所以她下定决心,拼命瘦身,效果显著。

  Step 1 一天只吃一餐

一天只吃一餐
一天只吃一餐

  虽然有点不太科学,但是Vivian还是自己坚信“只要把胃变小人就不会发胖”。

每天的能量和营养都要补充
每天的能量和营养都要补充

  把胃变小,并不是不能吃东西,还是什么都能吃的!就算是清淡的日本料理,也只能每样东西尝一两口,至于鳗鱼三文鱼之类的高脂肪食物,更是绝对不能碰的。但是,Vivian 强调千万不能让自己得厌食症,每天的能量和营养都要补充,但不要过量就好。

  Step2 讨厌运动也要运动

运动是艺人的必要功课
运动是艺人的必要功课

  Vivian说她自己没有任何一项喜欢的运动,但是为了瘦身,运动是艺人的必要功课哦。

每两天Vivian 就会上一次建身房
每两天Vivian 就会上一次建身房

  每两天Vivian 就会上一次建身房,一次会待3 个小时,每次做仰卧起坐要做到15下,而且动作一定要标准,要让下颚顶住脖子,然后做到120 度以上的起身动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