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斤斤计较 瘦身就是要减去体重斤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6:5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减肥,单看尺寸可不一定准,瘦身,就是要减去体重斤数。

瘦身就是要减去体重斤数
瘦身就是要减去体重斤数

  现在的许多瘦身机构都是有一个比较模糊的概念:减尺寸。专家指出,事实上,体重斤数的变化是衡量减肥效果的重要标准。

体重有一个国际通用的确切标准
体重有一个国际通用的确切标准

  体重斤数是看得见的,减肥前后各多少斤可一目了然,而尺寸变化很多都是模棱两可,甚至是文字游戏。每天的时间段不同,人体部位的尺寸也不同,减肥美体至今也没有一个关于尺寸的确切标准,而体重有一个国际通用的确切标准。

斤数是骗不了人的
斤数是骗不了人的

  著名减肥专家李晓宁表示:作为减肥机构,有责任让顾客明明白白减肥,斤数是骗不了人的。

斤数变化很重要
斤数变化很重要

  理性的胖友对减肥机构评判标准很简单:用什么方法减?多长时间减下来?能减多少斤?减完后反不反弹?很少有人去关注尺寸,因为斤数降下来了,尺寸自然也会变小,两者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技术含量越高的减肥机构,对斤数变化的承诺就越苛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