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减肥秘诀 模特张筱雨的美体健身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09  39健康网

  导语:人体模特张筱雨,号称“中国第一裸模”,以清纯的外表、火辣的身材而广为人知,更打败刘亦菲、汤加丽、蔡依林、林志玲、竖起、饭岛爱、徐若瑄、张柏芝、范冰冰等一众美女,雄踞百度美女搜索风云榜。想拥有张筱雨般曼妙的身材吗?一起看看张筱雨的减肥方法。


模特张筱雨的心得
模特张筱雨的心得

  张筱雨凭借洁美亮丽的身体走红全国和世界,每个人都羡慕明星的曼妙身材,都希望那些美丽在自己的身上实现。拥有如此匀称、修长、健康、洁美的身体,张筱雨是如何进行美体瘦身的呢?有什么秘诀呢?来看看美女模特张筱雨的心得。

要有恒心持续力
要有恒心持续力

  1.要有恒心,持续力。

学习瘦身饮食法
学习瘦身饮食法

  2.学习瘦身饮食法——少油,少盐,少高热量,这可以从事物的选择及烹调方法来考虑。另外晚上7点以后不进食,分量7分饱即可,一餐至少吃30分钟以上才行。

每天20分钟运动
每天20分钟运动

  3.每天20分钟运动——只有20分钟,做全身有氧运动,例如跑步,游泳等,一个月下来就有塑身效果。运动时间要固定下来,不管有什么事就要排除万难去坚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