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一样的体验 世界十大美体塑身圣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07:14  人民网

  导语:全球十大美体塑身圣地,带给你不一样的瘦身体验和旅程。

  1.法国 阿尔萨斯

法国阿尔萨斯
法国阿尔萨斯

  阿尔萨斯位于法国东部,介于莱茵河和孚日山脉中间,是法国最著名的酒乡。白葡萄酒有如阿尔萨斯的同义词。迷人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是阿尔萨斯最著名的干白酒。 长达170公里的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北起马勒海姆(Marlenheim),南到塔恩(Thann)。打包好行囊踏上这段独特的自行车之旅,在景色如画的山中自在畅游,探古寻幽。穿过小镇到达盼望已久的葡萄园,参观酒窖,在品酒笑谈中也达到了塑身的目的。

  2. 加勒比海 水晶游轮巡游

加勒比海水晶游轮巡游
加勒比海水晶游轮巡游

  在旅行途中很容易就大吃大喝,体重增加。而水晶游轮的巡游则为了抵制这种恶习,开展了在加勒比海上的健康健身旅游航线。你可以在船上练健身操、做瑜伽或在宽阔的甲板上漫步,总之一切让你身心愉悦、步履轻盈的活动都能实现。除此以外,在慢跑运动之时,你还能欣赏到醉人的海景,享受量身打造的减肥餐。如此周全的计划一定能让你真正抵御住美食诱惑。

  3.西印度群岛 多米尼加

西印度群岛多米尼加
西印度群岛多米尼加

  如果你厌烦了油腻的自助餐和高热量的饮料,那么一定要去多米尼加,因为这里的所有东西都非常天然健康。在保护完整的雨林里徒步,在自然天成的游泳池中游泳。享受舒适的水疗按摩,从此开启你的全新健康之旅。

  4.美国 夏威夷

美国夏威夷
美国夏威夷

  在海上划动船桨是瘦身的不错选择。但如果你擅长冲浪那就更好了,因为夏威夷就是冲浪的代名词。这里的户外运动中心推出了包括瑜伽、冲浪等在内的塑身课程,让你享受越玩越瘦的假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瑜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