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舒淇 独创保持身材的四个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6:52  东北新闻网

  导语:舒淇有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可是说到减肥,舒淇却坦言其实自己很懒,并不喜欢那种大量流汗的健身方式来锻炼。因此,她自己独创了一套在家便可减肥的饮食秘诀。

早餐只吃高纤麦片
早餐只吃高纤麦片

  秘诀一: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它们不仅营养健康,还可以帮助润肠通便,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颐。

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
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

  秘诀二: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可以避免腹部脂肪的堆积。

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
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

  秘诀三:晚上睡前5小时不进食,如果实在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少吃多餐少吃荤菜
少吃多餐少吃荤菜

  秘诀四:少吃多餐,少吃荤菜,多食用水果和蔬菜。如能长此以往,在瘦身的同时也会让皮肤变得“水灵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