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个室内减肥绝招 7天假期狂瘦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6: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春节七天假,立志在新年里向美女队伍进军的胖MM们一定要抓紧这个紧要关头再减一把体重!天冷不想出门运动?没关系,现在就来看看这九种室内减肥法,让你躲在家里就能修炼成瘦瘦的漂亮女孩。

  1.呼啦圈

呼啦圈开始瘦腰之旅
呼啦圈开始瘦腰之旅

  休假期间,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打开电视,拿起呼啦圈,开始你的瘦腰之旅吧!

  2.热舞

在热舞中享受挥汗的乐趣
在热舞中享受挥汗的乐趣

  大家都去串亲戚去了,只有你自己在家?那就打开CD,尽情随着音乐扭动身体吧,在热舞的中尽情享受挥汗的乐趣。

  3.跑步机

跑步机减肥更健康
跑步机减肥更健康

  平日里在健身房抢不上跑步机?那么就趁春节期间多去几次健身房吧。在别的女孩大快朵颐之际,你却在这里为了瘦身挥汗如雨,开春以后你必然会比她们更健康跟苗条。

  4.热水浴

热水浴减肥
热水浴减肥

  不想节食不想运动还偏偏想瘦身?那么冬日里的热水浴是你最好的选择。在热水中放上浴盐,要全身浸泡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减肥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