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形护理 时尚美眉必备新潮美体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21  39健康网

  导语:体形护理亦谓之“美体”。对于美体,平常人早已有了一般的概念定式,它是一种以美容、SPA、健身为主要内容的美身方法。然而这些方法并非如此凑效,因为至少持之以恒的健身运动就会让毫无毅力的人败下阵来。

新兴的体形护理被赋予崭新内容
新兴的体形护理被赋予崭新内容

  日前新兴的体形护理已被赋予了崭新的内容,解除了人们的疲劳之苦。它借助于高科技的电脑美体健身仪器,通过微电脑全自动对不同类型人体输出不同强度和脉宽参数的微电流脉冲,与人体生物电产生共振,引起骨骼肌肉振动收缩,促进淋巴排液,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强度和效率,消除多余脂肪,在强身的同时,雕塑出适合体形美的身段。

美体护理短时间收到很好效果
美体护理短时间收到很好效果

  这种“美体”护理,对胸部下垂扩张、肌肉松弛、脂肪肥胖等身体缺憾,都可以通过产品所确定的27组电脑美体健身程序,在较短时间内“美体”中收到很好的效果。

  催眠与排毒换肤相结合

催眠与排毒换肤相结合
催眠与排毒换肤相结合

  随着科技的发展,外来之毒与内生之毒时刻伴随着我们的生活。

毒素成为瘦身美体的大敌
毒素成为瘦身美体的大敌

  当毒素存留在体内,会被机体重新吸收,进入血液,损害血管,引起气血运行失调,日久可导致老年病症,并使人体出现体重增加、肌肤失去应有的光泽。总之,毒素的存在已成为人体健康和瘦身美体的大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