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需学会走路姿势 轻松甩掉水桶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1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你知道正确的走路姿势也能达到瘦身的目的吗?其实只要“走”的正确,不用整天节食减肥或拼命做瘦身运动,依然可以轻轻松松的拥有苗条身段。

观察走路的姿势
观察走路的姿势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否仔细观察过自己走路的姿势呢?举例来说用脚尖著地这种走法,会使小腿用力,增加小腿肌肉活动;爱穿低跟的鞋子、屈膝走路的人,大腿前面会松弛;另外若重心落在脚外侧的肌肉,会让脚变得胖起来。

走姿会破坏身体的平衡线
走姿会破坏身体的平衡线

  其它还有人选择自己最偷懒的姿势、肌肉最松弛不用力的姿势、吊儿郎当的走法。更有甚者是驼著背,大步大步地走,这些走姿会破坏身体的平衡线,看起来显得更胖。

  专业医师指出正确的走路方法是:

正确的走路方法
正确的走路方法

  1.伸展膝盖内侧;

  2.脚跟先著地;

笔直的向前行走
笔直的向前行走

  3.保持走在一条直线上的心情笔直的向前行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