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坐姿改变粗腿 修长美腿轻松坐出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7:17  太平洋女性网

  三 淑女坐姿修大腿

淑女坐姿修大腿
淑女坐姿修大腿

  动作要领:在直角坐姿的基础上,让身体向左侧倾斜(让上半身向左侧倾斜),保持15秒。同样方法再向右侧倾斜。来回进行30次即可,一天1-3次。

淑女坐姿减大腿外侧
淑女坐姿减大腿外侧

  瘦身效果:此坐姿对减大腿外侧和腰部脂肪效果明显,但需要长期练习。

  温馨提示:初练习的姐妹在弯腰的时候,一点点的来,尽量下弯即可。

  四 盘腿坐改变异型腿

盘腿坐改变异型腿
盘腿坐改变异型腿

  动作要领:在寝室看书或者看电视的时候,改变懒散的坐姿,腰背打直,盘腿而坐,坚持20分钟,换其它姿势休息10分钟,再盘腿而坐,反复循环即可。

盘腿坐增强腿部韧性
盘腿坐增强腿部韧性

  瘦身效果:盘腿坐可改变X型腿,并能减少大腿外侧的脂肪,增强腿部韧性。

  温馨提示:这个坐姿容易使腿部变麻,所以,要反复的换姿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