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运动减肥 要注意哪些易忽略的细节(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6:44  39健康网

  羽毛球

  作为一项大众锻炼的项目,羽毛球让人在跑跳过程中,全身舒展,得到充分的锻炼。大汗淋漓的感觉很爽。只是,羽毛球锻炼也要注意一些问题。

打球前的热身不可少
打球前的热身不可少

  细节一:打球前热身。打羽毛球难免需要跑步、跳跃等动作,如果热身不彻底,容易扭伤腰部和脚踝,所以,打球前的热身不可少。至少要5到10分钟。

打球最好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场地
打球最好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场地

  细节二:熟悉场地。打球最好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场地,如果是新环境,要先熟悉一下,看在新场地移动起来是否有障碍,这样能防止不必要的伤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