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人气名模王佳颖 巧方法胖脸变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作为一个模特,身材好是不用说的,为了在镜头前展现最完美的一面,背后更要做不少功夫。一起看看05年全国十佳模特,最佳人气奖的得主王佳颖的瘦脸方法,为了上镜更加好看,原本脸比较圆的她,可花了不少功夫,让自己的胖脸变小脸!除了瘦脸方法外,王佳颖还公开了她的自制瘦脸面膜配方。想让胖脸变小脸的你赶快来学学吧,在家里也用用她的瘦脸面膜!

小时候也是圆圆的小肥脸
小时候也是圆圆的小肥脸

  要说起瘦脸我还是很有经验的,因为我小时候也是圆圆的小肥脸,遗传我爸爸。但做了模特之后可不行,上镜太不好看了,所以一直在瘦脸,几年下来效果还是很显著的!来给大家说一下吧。

晚上睡觉前不要喝水
晚上睡觉前不要喝水

  一、晚上睡觉前不要喝水,最好晚上不要吃主食。因为米,面里都含有碳水化合物,晚上不吃的话可以减少一些身上脸上的浮肿。坚持10天就可以有效果了。

运动的时候带上瘦脸绷带或者帽子
运动的时候带上瘦脸绷带或者帽子

  二、运动的时候带上瘦脸绷带或者帽子。我的瘦脸带就在屈臣士买的,上海的香港名店街那里,后来好像就买不到了,它是一种可以起到按摩作用的带子,很管用的。

保持体重
保持体重

  三、保持体重。整个体重增加的话,脸也一定会胖的。尤其是象我这种人比较瘦脸还是胖的人,更是郁闷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名模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