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瘦腿巧按摩 一周内腿围减掉3cm(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59  39健康网

  导语:每天都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感觉下半身随着年纪的增加,也越来越难瘦,找对瘦腿方法一切没问题!下面的腿部按摩,一周内让你下半身狂瘦3cm。

  1、坐在地板上,以双手按摩大腿


以双手按摩大腿
以双手按摩大腿

  双手环抱大腿,以大拇指按压大腿前侧,以四根手指头辅助,按摩大腿的两侧。

  2、双手一上一下以W型按摩小腿背

按摩小腿背
按摩小腿背

  双手以反手姿势,以大拇指按压小腿背,其他四根手指按压小腿肚,可舒缓腿部疲惫的情绪。

  3、以四根手指头按压大腿内侧

以四根手指头按压大腿内侧
以四根手指头按压大腿内侧

  手握拳,以手指头的关节处,稍微施加力气地按压大腿内侧的淋巴。

  4、手指头称Y字型,按摩小腿背

按摩小腿背
按摩小腿背

  由下往上,利用手指头成Y字型的关节部分,适量施加力气按压小腿背的部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