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迫不及待减肥心理战 欺骗胃和脑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6:5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随着天气越来越暖,减肥已经成了迫不及待的事情,提供一些心理战,欺骗脑及胃,以降低食欲,让你越来越苗条。

  1。裸体午餐


裸体午餐让你降低食欲
裸体午餐让你降低食欲

  用餐前先褪去衣裳,站在镜前端详自己的身材,腰间肥肉一览无遗,让你降低食欲。但要注意,只在单独用餐时进行,而且千万别在餐厅里这么做。

  专家观点:玛丹娜和史汀的私人健身教练罗伯特说,可能有用吧,但别同时喝热汤。

  2。用较小的盘子、餐具

较小的盘子
较小的盘子

  3。餐前喝汤、喝水

餐前喝汤
餐前喝汤

  4。刷牙

刷牙降低食欲
刷牙降低食欲

  专家观点:这效果只能持续几分钟,除非你每天刷牙30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