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大女星减肥绝招 刘亦菲的最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6:5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减肥是女性永远不倦的生活主题。想想这一个夏天,大家是否都实现了自己的瘦身目标。如果没有,那你不妨看看明星们是怎么瘦身的。他们的瘦身经验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的呢!

  明星支招人气榜NO.1:刘亦菲的瘦身秘诀


刘亦菲的瘦身秘诀
刘亦菲的瘦身秘诀

  这位17岁的女孩,1米67的体态优雅袅娜,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还有一双摄人心魂的凤眼,以及因为有留美背景而拥有的成熟气质。这一切,都让人炫目,更让人好奇:她到底是怎样保持完美体形的呢?

  “其实,在美国生活那几年,我就开始尝试沐浴瘦身法。我想可能是这种瘦身法让自己始终保持完美体形的吧。”刘亦菲似乎不掩饰,把自己的瘦身秘诀对读者朋友坦诚相告。

  下面,就是刘亦菲的《瘦身食谱》啦!

  优酪乳瘦身瘦身食疗法:起床后。两杯水;早餐。蔬菜汁200cc;中餐。优酪乳500克;

  晚餐。蔬菜汁200cc;就寝前。1-2杯水

  还有一招:早餐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半个苹果或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中餐一碗饭+菜;晚餐于七点吃,与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饱即可,而过了九点后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但水果除外可于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挤柠檬原汁+水+二颗酸梅,切记不加糖);配合适度运动。

  人气指数:★★★★★

  明星支招人气榜NO.2:张曼玉的三大优雅秘方

张曼玉的三大优雅秘方
张曼玉的三大优雅秘方

  已近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

  原则1 一天3杯纯牛奶: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减肥法,因为这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原则2 晨起盐开水清肠: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里,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盐开水清肠,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体也会变苗条。”

  原则3 抵制非法减肥药: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人气指数:★★★★☆

  明星支招人气榜NO.3:“美腿皇后”的美腿之道

“美腿皇后”的美腿之道
“美腿皇后”的美腿之道

  玛丽赫特是当今美国的“美腿皇后”。她的一双玉腿每年都向保险公司投保100万美元。玛丽赫特说,每个女性其实都可以像她一样有一双价值百万元的美腿。

  她的健美秘诀有:

  1、多步行、游泳、骑自行车及跳舞;

  2、多做深呼吸:用鼻吸气,口吐气,呼气时要用力呼;

  3、运动前后饮适量的水。避免影响关节的剧烈运动,如跳跃、运动量大的健身舞都不适宜。在每次运动前后,都要做5分钟的伸展运动,如俯身触脚趾等;

  4、常吃低脂肪和多纤维的食物,注意站立时的姿态,经常挺胸收腹

  人气指数:★★★★☆

  明星支招人气榜NO.4:张柏芝的瘦脸宝典

张柏芝的瘦脸宝典
张柏芝的瘦脸宝典

  娱乐圈里一直刮着“骨感美”的瘦身风,玉女红星张柏芝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言人。她说自己花了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成功地由57公斤减至48公斤,让自己胖胖圆脸瘦了一圈、“肉 肉”的身材,变得更有型,看起来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么方法,有什么瘦身秘诀?还是让她自己告诉大家吧。

  秘诀1:戒肉食菜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汤水,一定可以瘦下来。”

  秘诀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体线条很有帮助,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

  秘诀3:适当加大工作量

  “其实人最怕闲着,人一闲嘴就容易馋,而且不愿意运动,会犯懒。而如果你用工作来填补空闲时间,你就没有时间去想该吃什么零食,没有时间去考虑最近减肥什么都吃不了,那么自己控制饮食的意志力也会增强。所以我在减肥期间除了拍电影,还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两倍,而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另外还为了新歌的舞步排练了三天,每天跳足12小时,这是我第一次跳这样激烈的舞,手脚全都伤了呢!”

  人气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