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减肥达人辛苦总结 吃不胖10个细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6:48  39健康网

  导语:经过减肥热心人士的苦苦探索,总结出这样十种吃不胖的妙方,快来看看!

  妙方1、三餐定时定量


三餐定时定量
三餐定时定量

  插嘴:也就是说早上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晚上为了减肥可以用水果餐或者粥代替。

  一般减肥粥包括的材料有:高粱、赤豆、薏米、番薯、鲤鱼、茶叶、酸枣、菱角、山楂等,点击可详细阅读

  有些水果是瘦身食谱中的常客,有些则是因为热量及营养素的关系,压根不会被营养师建议食用。

  妙方2、用小的碗盘装食物

用小的碗盘装食物
用小的碗盘装食物

  妙方3、先慢慢用汤匙一口一口喝完汤(浓汤除外)

先慢慢用汤匙喝完汤
先慢慢用汤匙喝完汤

  插嘴:先喝汤是为了更助于消化,也为了减少食欲,你知道好喝的瘦身汤怎么做吗?

  妙方4、喝完汤后再吃青菜(最好不要经过油炒)

喝完汤后再吃青菜
喝完汤后再吃青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