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身房锻炼5法宝 轻松掉脂肪(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6:52  39健康网

  箴言5 健之初,给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态

给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态
给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态

  瘦身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平和的心态。注意这不是在商场上的你争我夺,更不是职业竞技中的优胜劣汰,你所要做的只是放松心情,像娱乐一样轻松锻炼即可。许多人由于在锻炼的短时间内看不到明显的瘦身效果,便慢慢懈怠了,甚至对健身失去了信心。其实这大可不必,你要了解,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你的脂肪也需要一点点去除。

  wrong对健身抱有急功近利的心态,但实际操作时身体却难以达到,造成“眼高手低”的忧虑,对健身慢慢失去信心。

  Right切记不要急于求成,健身频率保持在每周3~4次即可。在锻炼的强度方面应遵照教练的指导,找到最适合你的健身强度,循序渐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