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日本明星上户彩 揭秘私人减肥密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02  39健康网

  导语:不论戏剧、歌唱都有亮演成绩的上户彩,在忙碌的生活中,力行整骨、自备清烫蔬菜+柑橘醋、岩盘浴、脚底按摩,为维持健康、纤瘦,她可是很有一套喔!矫正脊椎弯曲,由内美到外。总是给人活泼、开朗印象的上户彩,为了维持纤瘦的体态,背后其实下了不少苦工。上户彩最近迷上以腰部和颈部为主的整骨。


上户彩迷上以腰部和颈部为主的整骨
上户彩迷上以腰部和颈部为主的整骨

  第1次去进行治疗,平时的生活习惯,如总是将右脚翘在左脚上、电视机放在左侧的位置等,竟都被整骨师一一猜中,原来这些习惯,让她的身体在不知不觉中向左侧倾斜了。惊愕之余也因此下定决心,努力调整自己的姿势,同时进行整骨治疗。

较为僵硬的左脸更放松
较为僵硬的左脸更放松

  将身体的歪斜调整回来后,代谢及循环能力也增强了,整个人都轻盈了起来,甚至,连脸部的表情都感觉受到影响,原本较为僵硬的左脸更放松。

  清烫蔬菜+柑橘醋,营养又低卡。

清烫蔬菜营养又低卡
清烫蔬菜营养又低卡

  上户彩的母亲,平时总是替她精心设计菜色,准备营养均衡的餐点。每天前往工作现场时,她也总是自己带着清烫蔬菜与柑橘醋饮料。若非不得已要外食时,上户彩则会选择糖分较少、热量较低的的荞麦面,这么做可是有根据的唷!不仅致力于维持身材,她更对此有一番精心的研究,她说:“会胖是因为吸收了过多的糖类和脂肪,身体转变成更容易吸收糖类的体质了。”

  岩盘浴+脚底按摩,代谢更顺畅。

脚底按摩使代谢更顺畅
脚底按摩使代谢更顺畅

  为了促进新陈代谢,上户彩每天都注意摄取充足的水分,也开始尝试这几年超人气的岩盘浴与台湾式的脚底按摩。原本不太容易流汗、新陈代谢速度较慢的体质,因此大大获得改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