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穿对黑色比减肥更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30  《风尚志》

  黑色凝重、神秘,性感。绸缎的面料和修身的剪裁,柔软滑顺得仿佛是女人第二层肌肤。而若隐若现的黑色蕾丝和缎带饰边,则诱惑得让人无法忽视。


深V的吊带礼服裙勾勒完美曲线
深V的吊带礼服裙勾勒完美曲线

  深V的吊带礼服裙勾勒完美曲线,胸部的交叉设计让人不禁将视线上移。

镂空的小背心可以用“衣不蔽体”来形容
镂空的小背心可以用“衣不蔽体”来形容

  镂空的小背心可以用“衣不蔽体”来形容,白灵当真是狂放女,这装扮豪放到家了。

黑色修身礼服裙包裹曲线
黑色修身礼服裙包裹曲线

  黑色修身礼服裙包裹曲线,胸部的蕾丝设计让曲线看起来更丰满。

小礼服高贵又不失活泼感觉
小礼服高贵又不失活泼感觉

  Armani的小礼服高贵又不失活泼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