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蔬菜与水果一起煮 一吃就能快速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7:0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想要快速减肥,那就试试今天介绍的这个蔬菜与水果煮菜的方式。也许会有意外惊喜哦!

  干豆腐拌黄瓜


干豆腐拌黄瓜
干豆腐拌黄瓜

  干豆腐拌黄瓜的特色:操作简单,清香爽口。

  干豆腐拌黄瓜的制作材料:主料:黄瓜250克,干豆腐250克

  辅料:香菜15克

  调料:辣椒(红、尖、干)5克,酱油5克,盐3克,味精2克,香油15克

  干豆腐拌黄瓜的做法:

干豆腐拌黄瓜的做法
干豆腐拌黄瓜的做法

  1. 将干辣椒洗净切成细丝,放入烧热的油锅中炸出香味,待用;

  2. 干豆腐、黄瓜分别洗净,均切成细丝;

  3. 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段;

  4. 把干豆腐丝、黄瓜丝、香菜段和各种调料拌到一起,调好口味即可装盘。

  苹果银耳瘦肉汤

苹果银耳瘦肉汤
苹果银耳瘦肉汤

  ·配料:瘦肉400g,苹果1个,蜜枣6颗,银耳、胡萝卜适量。

  ·操作:

  1。瘦肉切厚片,苹果去心切块,胡萝卜切块。

  2。在锅中加入约6碗水,放入瘦肉、苹果、蜜枣及胡萝卜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约30分钟。

  3。将银耳洗净,泡软。在起锅前20分钟放入锅中。

  4。加适量盐,即可上桌。

  提醒:

苹果和胡萝卜不用去皮
苹果和胡萝卜不用去皮

  1。苹果和胡萝卜不用去皮,因为果皮营养很丰富。但苹果籽容易上火,一定要去掉。

  2。此款汤易将味道释放出来,所以煲好后不仅汤好喝,瘦肉味道也很鲜美,建议选择后臀尖切较小块。中老年人食用宜选择精瘦肉,小朋友食用不妨选择五花肉,汤的口感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