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神奇简单11招 一个月瘦成瓜子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6:54  39健康网

  导语:瘦脸法除了有按摩瘦脸外,还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例如弹珠瘦脸以及一些小动作都能起到有效瘦脸的效果。

  弹珠瘦脸法


弹珠瘦脸法
弹珠瘦脸法

  具体方法:

  1。早晚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轻轻的把脸拍干。

  2。拍干以后用我们平时用来玩的小弹珠在脸上来回滚动,哪里的肉多就滚哪里,一个月不到肉肉就自动消失。

  Tips:因为小弹珠令脸上的血液循环顺畅,所以皮肤还会变的红润有光泽。

  手指按摩法

手指按摩法
手指按摩法

  具体方法:

  洗脸并抹上保养品后,用手握成拳状,然后用四个指关节来按摩你的脸。直到脸红红的就可以,这说明是血液循环正在促进,脂肪正在燃烧,每天一次就可以了。

  Tips:最好在睡觉前用此方法。

  其他神奇方法

  1 大声喊“啊”

大声喊“啊”
大声喊“啊”

  面对镜子,嘴呈“啊”字张开,下巴往下持续约10秒,动作重复3次。 这一姿势能够很好地锻炼下巴及脸颊肌肉。

  2 左右撇嘴

左右撇嘴
左右撇嘴

  双唇轻闭,嘴唇先往右边撇,保持10秒,再往左边撇同样10秒,两边轮流3次以上。刚开始如果不习惯,不妨配合眼神一起左右转换。这一小动作可以强化脸颊及嘴角肌肉,帮助胖嘟嘟的小腮帮快速消失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