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超级懒人减肥 好身材舒淇有四大怪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57  爱美网

   导语:舒淇身材好无容置疑。她是如何拥有这么好的身材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揭晓。

舒淇不爱做运动却能保持好身材
舒淇不爱做运动却能保持好身材

  说到做运动,舒淇自认是超级懒人。她以前还会定期做运动,但随着工作增多就不再做了。可是聪明的她照样有办法保持骄人身材,方法很简单,就是在家里“游游荡荡”。每天早上起床或不用拍戏时就在家里踱步,有兴致就跳跳舞,这办法对减下身、大腿及臀部赘肉尤为有效。加强局部减肥的效果,舒淇也有一招,就是在脂肪堆积部位捆上保鲜纸后再跳舞,但要小心不要捆得太久,否则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此外,舒淇还有四大减肥怪招:

每天早上吃麦片配脱脂奶
每天早上吃麦片配脱脂奶

  一、每天早上吃麦片配脱脂奶,经济又有营养,而肉类则留在正餐再吃个痛快。

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吃东西
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吃东西

  二、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吃东西,因为消化不了易留在腹部形成脂肪。即使吃也只吃青菜。

饱餐后最好站半个小时
饱餐后最好站半个小时

  三、吃饱后马上坐下来容易长小肚皮,饱餐后最好站半个小时,消化一会才坐下来。怕闷的话,饭后可以站着玩电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