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夜店火辣搭配 展现性感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0:57  太平洋女性网

  很多人愿意在下班之余走入夜店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不过想要成为夜店QUEEN也是需要动动脑筋的,一个亮眼的配饰、一身精心的搭配加上美丽的高跟鞋都是不能缺少的,如此热情火辣的秀出完美的身材吧。

成为夜店QUEEN
性感描绘出你的无限魅力

  时尚点评:Bling Bling亮片的剪裁加上弹性服帖穿出姣好的体态曲线,性感描绘出你的无限魅力,下摆采用多层次的波浪荷叶造型,加强了浪漫唯美的爱情印象,适时的加入腰带搭配或是其他配饰的点缀,让整体造型更加丰富和层次感,绝对让你成为当场的聚光体。

成为夜店QUEEN
豹纹狂野魅力

  时尚点评:豹纹还是最具话题性的狂野魅力,一袭丝滑的缎面材质加上无袖造型的款式,轻柔呼应着春夏的季节,以摩登不羁的豹纹图案,混搭立体的荷叶装饰,增加了视觉的丰富性,呈现出既性感又甜美的印象,修饰下半身线条的设计,让熟女宛如明星般耀眼。

成为夜店QUEEN
表现出女人迷人的骨感

  时尚点评:以美式摇滚的POP为发想,普通的报纸图文设计再配合银色的烫字,代上性感的诱人美背,前卫与性感的代表作就是这款。以最性感的姿态为诉求,展露肩颈的削肩剪裁,表现出女人迷人的骨感,并且利用缎面绑带盘上蝴蝶结,加上背部性感的美肌,迷你裙长呈现出的纤腿印象,正式热爱SEXY LOOK的女人绝对不能错过的完美连衣裙喔。

成为夜店QUEEN
微透的公主风

  时尚点评:微透的公主风今年又重回时尚的舞台,但是不落俗套的设计加上复古的经典成为女人们最追捧的款式,雪纺的材质装点花纹的图形,荷叶袖口的剪裁带着甜甜的公主味道,高腰线的设计掩藏恼人的小腹,再加上腰带的搭配更是能够修饰体态曲线,甜美又带些许的性感味道让你成为当场最受欢迎的焦点喔。

成为夜店QUEEN
以抢眼的亮片设计登场

  时尚点评:想要夜店性感火辣的装扮,就以抢眼的亮片设计登场,闪耀极致的光芒,让你成为全场的注目焦点。弹性的松紧裤头设计除了对不同的体型都很适合之外,也很容易穿脱,极短的迷你热裤版型剪裁,展现出修长的美腿比例,让你也能够拥有模特般的长腿视觉效果,透过合身的版型,凸显女人蜜桃般的性感翘臀,轻松表现诱人的完美印象。

爱情吧】 【鞋吧】 【翘臀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