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五一厚礼:3天瘦8斤 特别食谱大放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5:58  新浪女性

  导语:五一小长假来了,姐妹们想干什么呢?嘿嘿,保证有想宅在家的美女,我们何不抓紧机会来个大瘦身呢?3天一过,焕然一新,准备着给自己一个惊喜吧!这是小编给大家的五一瘦身食谱。

第一天
第一天

  【第一天】

  早餐:花生酱土司一片、柚子半个。

  午餐:水渍鲔鱼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全麦土司1片。

  晚餐:瘦肉40公克(鸡肉、猪肉或牛肉)、豆子1杯、中苹果半个、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100克。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早餐:水煮蛋1个、全麦土司1片、中香蕉半根。

  午餐:低脂乳酪110公克、苏打饼干5片。

  晚餐:瘦肉香肠2条、花椰菜110公克、甘笋55公克、香蕉半根、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第三天

  【第三天】

  早餐:乳酪1片、苏打饼干5片、苹果半个。

  午餐:水煮蛋1个、土司1片、水渍鲔鱼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萝卜干、花椰菜各55公克、甜瓜1片、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晚餐:瘦肉40公克(鸡肉、猪肉或牛肉)、花椰菜110公克、中苹果半个、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营养师建议
营养师建议

  营养师建议:

  ●建议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进食一定要有规律。

  ●这份食谱的碳水化合物含量稍低一些,应该适当增加含碳水化合物食品,才会瘦得更加营养、健康。

  ●如果在节食过程中配合适量的运动,减肥效果可能会更好、更持久。

  营养师推荐

  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马铃薯、番薯、红豆、绿豆、黑米、大米、小麦粉、葡萄、桃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