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生活中六攻略 让你拥有娇人的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0:12  39健康网

  导语:时下,各种各样的瘦身广告令人目不暇接,其实,想瘦身的你不用理会它们,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一些小的细节,你也会拥有娇人的身材。

  攻略一:常常缩小腹

常常缩小腹
常常缩小腹

  你的小腹是否微突?这可能因为你平常总是弯腰驼背,任其小腹日渐突出所造成。若想拥有美好的状态,在平常请先保持缩小腹的习惯,不只可以强健腹肌,腰腹也比较不易松弛。

  攻略二:端正的坐姿

端正的坐姿
端正的坐姿

  端正的坐姿,可以使你的臀部及大腿,保持紧张感,而且臀线也不易变形,更可防止O型腿的产生。

  攻略三:多喝水

多喝水
多喝水

  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可以使肌肤水嫩透明,但你知道吗?多喝水还有减肥的效果。只要你在饭前喝几杯水,让胃有饱足感,进餐时食量自然会减少。

  攻略四:三餐份量递减

三餐份量递减
三餐份量递减

  三餐进食的热量,应该保持递减,早餐的摄取最为丰富,午餐只要吃八分饱就可以了,至于晚餐的摄取,则以清淡为原则,而且晚餐后就不可以再进食了,尤其是禁止宵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