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饮食 揭秘明星吃什么抗击猪流感来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06   中国食品科技网

  张智霖


张智霖健康最重要
张智霖健康最重要

  这位仁兄可是典型的肉食动物,尤其对牛扒爱不释口,无论煎、炒等,都照单全收。猪流感后,为了增强抵抗力,开始了戒烟,平日去卡拉OK以及登台,他都会先自备消毒药水清洁麦克风,吃的就更不用说了,饮食清淡了不少,健康最重要。

  何韵诗

何韵诗在饮食方面非常的注意
何韵诗在饮食方面非常的注意

  虽然非典后就在饮食方面非常的注意,但猪流感袭港前夕,她曾与歌迷烧烤聚会,之后就感到有些身体不适,喉咙痛而且很疲倦,为此担惊受怕了好久,幸好没事。经此一事后,她对饮食就更加注意了,甚至考虑以后不再搞烧烤聚会。

  周伟童

周伟童迷上蒸菜了
周伟童迷上蒸菜了

  美女明星周伟童近年来人气越来越旺,这都得益于她良好的饮食习惯,她现在迷上了既营养又时尚健康的食物,那就是蒸菜了,据小道消息,她最喜欢关顾北京工体附近的那家逸麟蒸菜馆,用她自己的话说,“里面有很多我的最爱,确实很好吃啊!又不腻,非常适合我!”

  此外,还有很多明显在膳食方面有了大的转变,例如,酷爱夜市小吃的徐怀钰开始忌口,吴尊一改馋猫形象,饮食有规律多了,张韶涵借此开始了新一轮减肥计划。平时就非常注意保养的明星们都开始了新一轮饮食计划,那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还等什么?当然也要选择健康的饮食,训练自己良好的饮食习惯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