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健康饮食 揭秘明星吃什么抗击猪流感来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06   中国食品科技网

  导语:“猪流感”的肆虐,无数生命瞬间的流逝,也大大促进了人们观念的转变,健康原生态的饮食得到了热捧,而那些走在时尚前沿的明星们,他们对饮食的要求就更加苛刻了,既要营养健康,最好还可以滋容养颜、瘦身减肥,所以他们的饮食习惯也大都有了明显的转变,那些大馋猫们也开始有所收敛。

  小S

小S在饮食上有所调整
小S在饮食上有所调整

  这位性感主播的皮肤与身材都非常的好,虽然已经做得非常好,但精益求精的辣妈小S,还是在饮食上有了调整,曾经有段时间她一度戒食肉类,而选择大量摄取蔬果,这样做的好处很明显,舞台上更加夺目有魅力的身影说明了一切。

  大S

大S是道地的素食主义者
大S是道地的素食主义者

  说到小S,就不得不提大S了,这位美容女王,对饮食可是相当的苛刻。以前最喜欢吃牛排等肉类和一些油腻的食物的大S,现在已经是道地的素食主义者了。她说:“最好的保养就是吃素了,我通常不吃维他命之类的保健食品。”

  周润发

周润发希望大家不要乱服药
周润发希望大家不要乱服药

  去年曾在墨西哥拍片的他,很担心疫情会像当年的非典,并希望大家不要乱服药,平时多注意卫生。平时喜欢肉食的发哥被问及会不会暂时戒吃猪肉,他说:“不吃都没有问题,吃罐头也行,如果吃的话要煮熟一点,煲汤也能煲到什么菌都没啦!”

  王晶

王晶爱吃各类公仔面
王晶爱吃各类公仔面

  不要看他身体有点胖,其实很健康了,以前爱大鱼大肉,现在也学乖了,除了平日在创作室中煲一阵子中药“滋补”,拍戏更是手不离便当盒,他爱吃各类公仔面,易消化,也方便营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