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评虎年春晚呼声最高的10大明星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07:53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前不久有消息称周立波拒绝上虎年春晚,让很多网友和观众十分诧异,上春晚可是多少明星盼望的事情,后来又传出来小虎队也很可能重组在虎年春晚上献唱,这将会是所向披靡的虎年春节晚会。(图文/董盼盼 Blog)

  虽然距离2010年春晚还有一段时间,但这道在国人心中很重要的一道年夜饭现在就开始准备了,究竟有哪些明星能登上虎年的春晚想必是很多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春晚可以说是一个万众瞩目的舞台,一般人都想上,也有个别人因某些原因不想上的。我觉得2010春晚如果能排除万难,凑齐下面这10大明星阵容的话,一定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可谓所向披靡。(图文/董盼盼 Blog)

  1.赵本山:

赵本山
赵本山

  春晚的“镇会之宝”,本山老师几乎是大家对这些年春晚的最大的期待,特别是今年表示还要上。

  2.小虎队:

小虎队
小虎队

  小虎队在虎年上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了,虽然有难度,但如果最后真能实现的话,可谓众望所归。

  3.周立波:

周立波
周立波

  南方笑星的标志人物之一,我是北方人,听了他的海派清口一样觉得很是搞笑,据说拒绝上春晚。

  4.陈佩斯:

陈佩斯
陈佩斯

  如果朱时茂,陈佩斯二人能在时隔多年后再度携手上春晚,想必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个不小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