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饮食瘦身 夏天能让你变瘦的蔬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0:11  人民网

  导语:这个夏天最适合吃蔬菜了。首先是因为最近肉价又贵了,既然贵了那我们就少吃点吧,省钱又省心。然后,夏天是大量新鲜瓜果蔬菜当造的季节,这时候的菜很美味哦。来看看什么蔬菜减肥的人应该多吃。

大蒜减少血中胆固醇
大蒜减少血中胆固醇

  (1)大蒜是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以减少血中胆固醇和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质。

韭菜能增强胃肠蠕动
韭菜能增强胃肠蠕动

  (2)韭菜除了含钙、磷、铁、糖和蛋白、维生素A、C外,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等,能增强胃肠蠕动,有很好的通便作用,能排除肠道中过多的营养,包括多余的脂肪。

洋葱降低血压
洋葱降低血压

  (3)洋葱含前列腺素A,这种成分有舒张血管、降低血压的功能。它还含有稀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除了降血脂外,还可预防动脉硬化。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
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

  (4)香菇能明显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脂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经常食用可使身体内高密度脂蛋白质有相对增加趋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