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8招减肥不反弹窍门 维系苗条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3:40  新浪女性

  导语:苦减肥那么长时间,稍不注意就有可能长胖哦,知道这么才能维系你的苗条身材吗,下面8个提示教你怎么才能不胖回去……

少量多餐,头重脚轻
少量多餐,头重脚轻

  1、少量多餐,头重脚轻:每天的热量可分配为“早餐、午餐、午点、晚餐”,比重为2:2:3:2,午餐及午点可互换。

低脂高纤,吃饭配菜
低脂高纤,吃饭配菜

  2、低脂高纤,吃饭配菜:纤维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比例为3:2:1的膳食能增加饱足感,用餐时要谨记这个原则。

细嚼慢咽,专心吃饭
细嚼慢咽,专心吃饭

  3、细嚼慢咽,专心吃饭:专心吃饭,享受用餐时间,和家人朋友话家常,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应酬外食有原则:远离自助餐
应酬外食有原则:远离自助餐

  4、应酬外食有原则:远离自助餐,避免油腻食物、喝汤前先撇去油,炒菜用热水涮过再送入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