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简单拉肌运动 快速减掉小腿肥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00:0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如何减掉小腿肥肉,重现纤细长腿?简单的拉肌运动,不仅不会增加小腿肌肉,还能使小腿变细。

标准匀称的小腿
标准匀称的小腿

  小腿与脚踝约差距15公分左右,这是标准匀称的小腿。经常锻炼肌肉的运动选手与舞蹈专家,他们的腿一定不是笔直而均匀的。其小腿肚至脚踝间的肌肉必须相当结实。

简单的拉肌运动并不会造成隆起的情况
简单的拉肌运动并不会造成隆起的情况

  肌肉结实呈现肥大状的小腿,此人的肌肉中必定含有多余的水分与脂肪。简单的拉肌运动并不会造成隆起的情况,请放心进行练习。

  1、膝间节与脚踝的肌肉根部更结实。

膝间节与脚踝的肌肉根部更结实
膝间节与脚踝的肌肉根部更结实

  坐于椅子上,单腿屈放于另一脚大腿上并伸直。小腿的肌肉必须紧张。单脚进行10~20次,反复练习。可自行在办公室或住家内练习。

  2、运动脚踝关节,轻易去除皮下脂肪。

运动脚踝关节去除皮下脂肪
运动脚踝关节去除皮下脂肪

  单手双撑脚踝,另一只手握住脚尖使其旋转。右转10次,左转10次,交替进行。经常做此运动,则间节活动灵敏,同时脚步也有轻快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