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7招用皱褶裙藏起多余脂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1:15  中国时尚品牌网

  皱褶连衣裙可以为衣着增加更多隐性的容量,让那些恼人的小赘肉再也看不见了,再结合流畅的裁剪,让身形显得更加修长,要穿出迷人的S型还不就是轻而易举的事了吗?


鲜亮明快的黄色,夺走男人的视线
鲜亮明快的黄色,夺走男人的视线

  低胸款式的长裙,适合在海边沙滩展现性感魅力,腰带的流苏和荷叶边的裙摆,女性的风情就在不经意间传递出来。

紫色的神秘诱惑
紫色的神秘诱惑

  可以说紫色更适合肤色健康的女孩,不专属宫廷女孩白皙肤色和高贵气质,健康肤色的时尚女性却能演绎另类的神秘气质。

浪漫蓝色演绎成熟气质
浪漫蓝色演绎成熟气质

  夸张的流苏盖过了性感的露肩,更为抢眼。聪明的女孩知道怎样在海风的吹拂下,最大限度地展示美丽。

正面的大方得体与旁侧的抽带设计展现多面气质
正面的大方得体与旁侧的抽带设计展现多面气质

  这件衣服的正面设计大方得体,旁侧的抽带设计能够体现多方面的构思,后面的风情万种,让这件海边装成为绝对的经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