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分享48个越吃越瘦的减肥小习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7:21  新浪女性论坛
餐后吃1~2粒奇异果
餐后吃1~2粒奇异果

  13。不要在冰箱或是食品柜前吃东西。走到另一个房间,坐下来慢慢享用你拿到的这份美味。

  14。餐后吃1~2粒奇异果。奇异果中的营养物质有助于食物的消化和脂肪的分解。

  15。晚餐要尽早。晚餐要尽量在睡前4小时结束。

每日50克坚果
每日50克坚果

  16。每日50克坚果。坚果中含有助催化脂肪的微量元素。

  17。慢饮白开水:每天饮用6~8杯水。慢慢饮用,避免水肿。

  18。少盐:每天不超过6克盐。

尽量使用橄榄油烹饪
尽量使用橄榄油烹饪

  19。尽量使用橄榄油烹饪。

  20。无油烹调。可以用汤、葡萄酒、柠檬汁等代替油烹调菜肴。

  21。使用平底不沾锅。平底不沾锅可以使食物不粘上锅底表面的油,每餐至少减少了100卡热量。

使用喷嘴油瓶
使用喷嘴油瓶

  22。使用喷嘴油瓶。每次烹调时只是在食物表面稍稍喷上一点儿油,可以减少热量。

  23。经常以烤、水煮或是清蒸代替油炸、红烧的烹调方式,减少热量摄入。

  24。去掉看得见的脂肪。在厨房里准备一把剪子,去掉排骨上、鸡皮下、肉皮下看得见的脂肪;煲汤时等汤冷却后去掉浮油。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