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瘦身解疑 少食多餐到底应该怎么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4:57  新浪女性

  导语:少食多餐有利于减肥,这大部分人都知道,然而要吃什么和怎么吃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早晨6点至9点

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
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

  早餐时间到了。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 切勿草草打发。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搭配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跑饥饿。最佳选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鲜水果和燕麦粥是不错的选择哦。

  上午10点半

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的点心
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的点心

  此刻若感到饥饿,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的点心——如酸奶充饥。当然,不饿的话就管好你的嘴吧。

  中午至下午2点

午饭要吃的丰盛均衡
午饭要吃的丰盛均衡

  午饭时间到了。这一餐要吃的丰盛均衡,鸡肉鱼肉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维生素补充。适当坚果和橄榄油的摄取对健康有益。

  下午4点30分

补充能量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
补充能量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

  补充能量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