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速效缩腹纤腰餐 美丽身材秀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21:27  爱美网

  导语:瘦腰平腹,巧吃就能做到。多吃高纤的蔬菜,少碰容易长肉的食物,尤其是容易造成便秘的肉类,记得就少吃一点吧!

  早餐→火腿三明治

早餐
早餐

  ①材料

  全麦吐司2片;低脂起司、素火腿各1片;无糖茶1杯。

  发胖陷阱:

  一般来说,10g的奶球热量约30kcal,糖包的热量也是30kcal,如果喝茶非加糖或奶精不可,一宁要酌量使用喔。

  午餐→寿司、味噌汤

午餐
午餐

  ①材料

  白饭125g;鸡蛋1个;油1茶匙;红萝卜、小黄瓜各40g;紫菜1~2张;生菜10g。

  ②材料

  豆腐55g(约1/4盒);味噌10g;葡萄10~12粒。

  发胖陷阱:寿司本身热量不算高,但市面上贩卖的许多寿司都加了鱼、肉类或是美乃滋,所以要特别注意;如果可以自己做,除了比较卫生,更能控制热量。

  晚餐→双色色拉、芹菜花枝、萝卜排骨汤

晚餐
晚餐

  ①材料

  烫熟的芦笋、白花椰菜各50g;色拉酱15g(约3汤匙)。

  ②材料

  芹菜50g;花枝30g;番石榴1/2个。

  发胖陷阱:晚餐只要吃饱就好,千万不要过量,建议可多吃蔬菜取代淀粉类食物,一方面降低饥饿感,也不会累积太多热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