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9个有效动作练出比基尼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7:25  《时尚健康》

  导语:夏天到了,想要拥有比基尼身材,现在开始跟我练——优美的肩背线条、平坦的腹部、令人羡慕的翘臀,这些只要勤加修炼,我们就可以拥有!9个有效动作,配合针对性的有氧练习,燃烧脂肪,调出S身形。

热身
热身

  热身:2~ 3分钟

  动作重复次数:每个动作重复15~20次,每组动作2~3套。

  每套之间休息1分钟。如果想要提高强度,可以尝试每套动作间不休息。

  整理:练习结束后,轻微伸展刚刚练习过的部位,每个部位伸展30秒。

美颈练习
美颈练习

  优雅上半身——颈、肩、背

  动作1  美颈练习

  a站或坐姿,收腹。微抬下颌,吸气伸展双臂从两侧画圈上抬,双手放在头顶,向上伸展颈部;

  b身体其他部位保持不动,向左右转动颈部。左右各做15次。

  Tips:也可用于平时放松缓解肩、背、颈部的紧张感。 

上抬手臂
上抬手臂

  动作2  上抬手臂

  站或坐姿。右手执哑铃,用上臂的力量将哑铃举到脑后,肘部指向前,为了保持动作到位,可以借助左手的推力。维持10秒,放松。

  动作3  垂直下降

  站立,双脚分开与臀同宽。臀部紧椅子,双手于臀部后侧支撑于椅子的边缘。保持肩背正直,沿着椅子垂直下蹲,至手臂成直角。

交叉踢腿
交叉踢腿

  性感中段——腰、腹

  动作4 交叉踢腿

  坐姿,双臂稍向后支撑在身体两侧,肩部放松。双腿交替伸直和回勾。保持动作缓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