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明星榜样 看三大女星如何保养身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35  新浪女性

  超完美腿型

陈思璇超完美腿型
陈思璇超完美腿型

  这位拥有芭比娃娃长腿的名模,提供的方法一点也不梦幻,但却绝对可以让妳简单的,拥有梦想的完美身型。她又继续说着,每天做臀部和腿部的运动,对我还说是很重要的,除了工作走台步以外,我都会利用回家看电视的零碎时间维持运动的习惯。在这里,也有一个可以迅速瘦大腿的小秘诀可以教爱美网的读者,两周内就可以见到成效。

  陈思璇维持身材的五大秘诀:

陈思璇维持身材的五大秘诀
陈思璇维持身材的五大秘诀

  1. “早餐是绝对不能忽略的!”这是这位看似有距离却又亲切的名模对我说出的第一句话,早餐一定要吃,才能增加代谢率。也让自己一天的开始更有精神。也有研究显示,有固定吃早餐的人,因为不会过量的摄取午餐和晚餐,反而更容易维持住身材。

  2. 如果有水肿现象,可以喝咖啡减缓水肿感。早上刚起床,我都会觉得自己有点水肿,尤其是眼睛,这会让我看起来没有精神,所以我都会固定让自己喝咖啡,还可以维持下半身的曲线。

  3. 大量的摄取水分,增加代谢。除了水分之外,下午的时候会喝仙草或是蜂蜜水,因为不喜欢开水的味道,有时候也会加维他命C发泡锭,会尽量不去喝饮料,这样也可以避免发胖。

  4. 每天洗完澡,就会将全身以及腿部由下往上擦上乳液,可以维持腿部的线条感。

  5. 维持良好的运动习惯。睡觉前将双腿打值并抬起,和床面成九十度,慢慢的让双脚在空中像骑脚踏车的动作,如果每天做会比偶尔做更有效果,当妳养成了习惯之后,再慢慢增加时间。如果工作很累就减少运动的时间,如果有精神就多做,选一个简单的运动,让自己养成运动的习惯,绝对可以维持住身材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